红豆燕麦小米粥

afd:小米粥好喝嘛
微博:4Ayuzu_

【晚燃】请罚

⭕spank不懂误入

⭕楚晚宁✖️墨燃

⭕楚宗师✖️2.0

接时空生死门关闭后的剧情

☆————————分割线

 ————————

时空生死门已关,天空阴云已散,滔天洪水也尽。刚刚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浩劫后百姓们全然感激地望着拯救他们于水火中的楚宗师

所有百姓都皆大欢喜,可独独只有楚晚宁一人望着墨燃刚刚散去的方向失神,一滴滚烫的眼泪也不觉自脸颊滑落

“晚宁,相信我,我会回来的”

这是墨燃临走前对楚晚宁说的最后一句话

想到这,楚晚宁骤地掏出一张烛龙符,注入灵力。

“楚晚宁!!你都多少天没召本座出来了!?”烛龙一开口便是一幅对楚晚宁痛心疾首地控诉

楚晚宁不语,直勾勾地盯着烛龙,眼神中藏着他自己都未曾发现何时带上的戾气

烛龙看到楚晚宁这幅要杀了人的样子,决定识时务者为俊杰

“好吧好吧!其实也没什么!说吧,召本座出来又要干什么?”

“...去南屏山”

“好吧好吧,啊不过之前整天粘着你身边的那个小徒弟怎么...”不在啊

后面三个字在当烛龙再一次看着楚晚宁的眼神后成功的憋了下去

“..好吧我们走吧!!”

不过片刻楚晚宁便来到了南屏山口

看着许久未见的草木已繁盛,楚晚宁此刻心中只有一个念头

就是在开门后能看到墨燃

楚晚宁一步一步走的极为沉重,爱人的突然离去给了他太多打击,他不敢去想也没时间去想

终于来到山顶后,映入楚晚宁眼帘的便是那抹熟悉的黑色身影

楚晚宁一下子愣在了原地,双手不停地颤抖,眼里满是震惊,在轻声叫了一声墨燃后滚烫的泪珠便再一次大颗大颗地顺脸颊流过

“墨燃...”

在听到爱//人带着颤抖的声音后墨燃条件反射的回头,便看见楚晚宁满脸的泪痕

“晚宁!”

墨燃飞奔过去抱住像小猫一样受伤后的楚晚宁,一边拍着楚晚宁的背一边安慰

“晚宁,晚宁,我回来了...我们先进屋去好吗?”墨燃放缓了语气轻声地给伤心的小猫顺毛

把楚晚宁带进屋里后楚晚宁仍然泪流不止,紧紧抓住墨燃,生怕他再一次离自己而去。

无论墨燃说出怎样的话楚晚宁都不曾开口回答,回应他的只有愈来愈凶的眼泪,像打开了闸门的河水般无穷无尽,奔腾不息。

墨燃深呼一口气,再一次用带着满腔爱//意的拥抱抱住了楚晚宁

“晚宁...对不起,这次是我的不对,我不该就这么擅自离你而去...要不”墨燃顿了一下,继续说道

“…师//尊你//fa//我吧,你别难过了”

看评论

★——————————分割线

有什么好的梗推荐吗,真的不知道写什么了!!!



评论(14)

热度(36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